绣园

我觉得可以理解,还没上呢嘿嘿们就跟苍蝇似的盯上来,这都几个月了难免暴躁一回,别发散过度就行。

Ekirs:



希望大家都能平复心情,不要再发任何关于掐cp黑角色的博文了。大家心痛愤怒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,想要发博文抒发内心的不满也完全可以理解,心痛太太们退圈更是可以理解;但我在这里谨代表我个人建议,真的不要再发这些内容了。

原因显而易见吧。我们满心欢喜地打开LOFTER,是为了看我们热爱的stuky,看他们的故事,也许会有心酸会有泪水,但更多的是温暖与希望。

而不是看起来冷冰冰带着绝望色彩的掐cp退圈黑角色黑演员。

有人会说就是因为有那些sb才让他们不能好好萌下去,不能过正常的粉丝生活,所以才坚决要说出来,要表明自己的态度,要谴责那些不可理喻的人,要挽留太太。我也想这样的,一开始我看着主页上大家纷纷发表谴责肇事人支持stuky支持太太们的博文感到非常高兴,感受到一股众志成城的力量。但是在观望了一整天,到今天中午再看的时候,我觉得主页已经有些变质了。

依然是让人看了就想起心塞事的博文,刷到几篇依然有爱的文或图都谢天谢地了。

我想说足够了,真的足够了。大家的心意没有人不明白,已经有足够多的人说出来内心想法,总和起来已经能够代表热爱stuky的大家对这次灾难的想法。

在这样的时刻,能够静下心来,保持高度热情积极产出、坚持按照以前的方式萌cp的粉丝们应该再多一些。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想看看微博上一些太太怎么说,但我翻看了很多遍他们的微博,没有找到一条负能量博文。诧异一秒后我明白了他们的心意,我想大家都明白的——这真的让人倍感欣慰。

感谢那些勇敢为stuky奋斗抗争的亲们,感谢那些大声说出自己想法鼓舞大家的亲们。但是一起不断地心塞,还不如投身到生产事业中来,努力成为太太。

就让这风暴过去吧,现在我们都希望见到的,是阳光和彩虹。

评论

热度(46)